到王若飞参观学习新闻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我安顺学院招就处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到安顺王若飞故居,缅怀杰出的共产主义先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四八”烈士之一王若飞同志的革命事迹,学习他“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崇高思想。

在王若飞故居展览馆,我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王若飞同志的革命事迹,他的一生都是在追求革命真理和“一切为人民打算”而努力奋斗。一心为民、一心向党的无私情怀,伴随王若飞同志走过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完美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为之奋斗的共产主义革命事业,建立了卓越功勋,为党的领导干部树立了一座忠诚干净担当的丰碑,是今天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