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随着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临近,为帮助我校备考学生了解复习的真实成果,同时能够在剩余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查缺补漏,为此我校联合相关考研教学机构,11月3号在我校B12教室,为我校莘莘学子进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模拟考试。

考生们在认真答题

本次模拟考试我校有近40余人参加,其中大四学生27人,大三学生12人分别进行了政治、英语、高数统考类科目模拟考试,本次考模拟考试,严格按照考研模式展开,考试试题由专业考研培训机构按照2020年考研大纲出题,即贴合时事热点又具备有押题性质。同时考试时间也是与考研时间对应,上午8点半到11点半开考政治,下午2点半到5点进行英语测试,晚上进行高数测试,我校学子们积极应考,把模拟考试完全当成真实的考研考试,从答题到最后的答题卡填涂都是一丝不苟。

本次模拟考试是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学生、服务毕业生所做的一项举措,并且会形成相应制度,在以后每年11月份都要执行,同时本次模拟考试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及相关考研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佳绩,迈入更高学府。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