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 “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助力毕业生网上求职   解决用人单位需求

2月28日,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我校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批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对就业工作的统筹安排,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提高我校的就业率,我校积极开展网络招聘会,通过提供大量的岗位来解决学生的就业,同时也解决企业的用人需求。现在网络平台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到使用当中,我校计划在3月16号开始启动安顺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月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多种就业渠道。

当前,正值2020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我校网络招聘月活动,是积极响应教育部推出的优化就业信息服务、拓宽就业渠道等多项稳就业、促就业措施之一,也是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体现。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