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及模拟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23年就业指导与服务系列活动(

校属各学院:

为解决我校毕业生参加国家公务员备考难,备考无系统性等情况,在备考复习最后冲刺阶段,帮助我校毕业生积极应对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了解考试最新热点,掌握相关考试技巧,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专业辅导机构,开展2024年国家公务员冲刺培训及模拟考试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国家公务员考试冲刺班(线上)培训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11月12日起(学习时长8天,周末+晚上授课,每讲30分钟左右。)

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培训内容:行测文科18讲+行测理科12讲+申论20讲,共50讲。

报名方式:通过点击该链接报名https://ummpb.xet.tech/s/2ySrQy(安顺学院专场)即可,报名完成后扫码进群领取电子讲义+享受课程督学及考试资料共享,该课程通过手机端(微信)或电脑端均可观看,支持回放。

2、公务员模拟考试时间:11月11日(周六)、11月18日(周六)

行测能力测试:9:00—11:00;申论:14:30—17:00;

考场:博学楼B12、B13、B21、B22、B33等。

请有需要的同学扫码报名,以便准备试卷等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参加培训的动员与宣传工作,鼓励已经报名参加本次国考的毕业生及大三有意向参加公考的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培训及公务员模拟考试,并做好预约考试。

2、本次培训为落实安顺学院民生实事的一大举措,请各学院认真对待,切实为我校毕业生参加公考提供帮助与指导,提升我校公考成功率。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八日

主题词:2023国家公务员培训 模拟考试通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23年11月8日印发

OA系统发文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