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GYB创业培训报名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GYB创业培训报名登记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为鼓励和引导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创业,促进我校毕业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搭建创业教育和创业培训服务平台,经安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学校决定于3月中旬-4月中旬举办对2019届毕业生开展GYB创业培训,现就做好此次GYB创业培训报名登记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本科生要求全员参加,专科毕业生自愿参加)

二、证书及政策优惠

培训合格(培训期间无缺旷同学)将由中人社部分颁发SI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编号唯一)。持证创业毕业生在创业资金、小额担保贷款、税收减免、政府扶持等方面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具体可咨询创业所属市(州)就业局或学校招就处)。

三、相关要求

(一)学校对拟报名参训的学生进行登记入库,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开班计划。

(二)培训时间暂定于3月中旬-4月中旬(避开贵州省公务员、选调生考试),每期培训三天24学时,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待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安顺市就业局商定后另行通知。

(三)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请于3月5日(下周二)17:00前,将安顺学院2019届毕业生拟参加GYB创业培训人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电子档发273661632@qq.com)报送至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一楼就业指导中心滕飞龙老师处。

(四)各学院要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和政策解读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本学院的创业教育工作。

三、联系方式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滕飞龙 0851-33834650

继续教育学院 李志友 0851-33229619

附件:安顺学院2019届毕业生拟参加GYB创业培训人员信息一览表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2019 GYB创业培训 报名信息登记通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教务处 校属各学院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年2月28日 印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