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的通知(安学院招就发〔2020〕1号)

作者: 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关于举办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毕业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毕业生即将迎来求职热潮,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

按照《安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助推就业,努力做到防控与就业两手抓两不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特举办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

学校将于2020年3月1日启动春季网络招聘会,2020年3月16日—2020年4月16日举办“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参会学生:安顺学院2020届毕业本科生及专科生

参会单位:各级各类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二、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由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采用网络、线上招聘方式,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

三、日程安排

1、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3月1日起,各用人单位在校聘云平台自行注册,名额不限。

2、毕业生报名时间:2020年3月1日起,所有2020届毕业生通过“安顺学院就业招聘信息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链接进行注册报名。

3、网络招聘会举办时间:2020年3月16日—2020年4月16日

四、参会办法

报名单位需通过我校第三方服务平台“校聘云”平台(企业注册端)登录提交相关资料(所需资料请见附件2),请各单位在报名3个工作日后自行在校聘云平台查看是否报名成功,校聘云平台企业报名流程和使用手册详见附件2),本次注册后将会进入我校用人单位信息库,每年均可直接报名到我校开展招聘工作。

所有2020届毕业生通过“安顺学院就业招聘信息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链接进行注册。(校聘云平台毕业生注册流程和使用手册详见附件3

五、活动要求

1、请校属各学院从2020年3月1日起一周内,务必将网络招聘月活动通知到2020届所有毕业生,并指导毕业生完成校聘云平台注册

2、请安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单位名单见附件1)积极行动起来,为毕业生就业奉献一份力量。请校属各学院于2020年3月16日之前,每个学院至少邀请10家用人单位参会。请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于2020年3月16日之前,每个单位至少邀请2家用人单位参会。

3、倡议学校其他部、处、室积极行动起来,发动校友、教师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奉献一份力量,多多邀请用人单位参会。

六、联系方式

网络平台技术支持组:魏老师13020205754(校聘云企业端客服)

招聘业务咨询校方组:赵老师18788656561

附件1: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调整安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附件2:校聘云平台企业报名流程和使用手册

附近3:校聘云平台毕业生注册流程和使用手册

附件4: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邀请函


二〇二〇年三月一日

主题词:网络招聘 毕业生就业 招聘月 通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

发:各学院、各部、处、室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3月1日 印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