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邀请函(安学院招就发〔2020〕2号)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贵单位挑选我校优秀毕业生,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特利用网络进行线上招聘,以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我校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要求,致力于培养基础宽厚、素质全面、实践能力强、适应基础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开设有以本科为主的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10个学科门类共57个本科专业(方向),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1500余人,其中2020届毕业生2362人,本科毕业生2192人,专科毕业生170人(学前教育、美术教育两个专科)。理工类:化学工程工艺、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环境工程、材料物理、食品质量与安全、物流工程等专业。师范类: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应用心理学、日语等专业。管理类:旅游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城市管理等专业。艺体类:美术学、艺术设计学、音乐学、美术教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其他:农学、秘书学、特殊教育、教育康复学、社会工作、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我校将于2020年3月1日启动网络招聘会,2020年3月16日—2020年4月16日举办“安顺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参会学生:安顺学院2020届毕业本科生及专科生

参会单位:各级各类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二、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由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采用网络、线上招聘方式,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

三、日程安排

1、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3月1日起,各用人单位在校聘云平台自行注册,名额不限。

(注:疫情结束后,我校随时欢迎各单位来校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请有意参加的单位提前两周与我校联系,我们将提供及时高效地配套服务。)

2、网络招聘会举办时间:2020年3月16日—2020年4月16日

四、参会办法

报名单位需通过我校第三方服务平台“校聘云”平台(企业注册端)登录提交相关资料(所需资料请见附件2),请各单位在报名3个工作日后自行在校聘云平台查看是否报名成功校聘云平台企业报名流程和使用手册详见附件3),本次注册后将会进入我校用人单位信息库,每年均可直接报名到我校开展招聘工作。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3、招聘月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六、联系方式

网络平台技术支持组:魏老师13020205754(校聘云企业端客服)

招聘业务咨询校方组:赵老师18788656561

热切期盼各用人单位使用网络招聘系统开展招聘工作,并祝各用人单位人才济济,事业发达!

附件1:安顺学院简介

附件2:安顺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统计表

附件3:校聘云平台企业报名流程和使用手册

二〇二〇年三月一日

主题词:网络招聘 毕业生就业 用人单位 通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

发:各学院、处室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3月1日 印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