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荐表发放及协议书填写说明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一、材料发放

(1)就业推荐表一人两份。学生填写信息,学院盖章之后交就业指导中盖章,学校留存一份。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存,请勿将原件交用人单位(出示原件,交复印件)。

(2)就业协议书每人三张,对应唯一编号,请各学院按照学生学号顺序发放,并将发放对应的名字及编号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二、填写说明

(1)就业推荐表

按要求如实填写,涉及专业务必填写全称,照片请用近期小两寸免冠照片(蓝底或红底)。推荐表所有信息不得涂改,学生成绩栏为大学生期间的主要课程成绩,所选科目顺序要一致,成绩须有各学院负责教学的老师签字认可并加盖公章,各学院签署意见后到就业指导中心(新教学楼一楼电梯口)盖章。

(2)就业协议书

协议书为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学校签署的三方协议,编号唯一。用人单位盖章之后,先由学院盖章,再到就业指导中心盖章,三方签完之后学校留存一份(做派遣的证据),毕业生用人单位一份,本人留存一份。协议书实际上是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学校签署的三方合同,一旦签署,即产生法律效力,学生签署之前需慎重考虑,以免以后毁约产生违约责任。

三、遗失补办

(1)就业协议书原则上损害可换,遗失不补(特殊原因酌情考虑)。

(2)就业推荐表遗失,请写补办申请,由学院盖章之后到就业指导中心领取空表,也可直接复印空表,再按要求填写。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