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第8期-关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家能源集团)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启动,欢迎各位高校毕业生应聘。现急需招聘高素质人才7000人,专业要求:化学等相关专业(具体请看招聘通知),学历本科及以上。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直招计划:10月8日-10月31日

统招计划:10月8日-11月11日

全国统考:11月19日

二、应聘程序

1.查询职位系统报名。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校园招聘栏查询岗位信息。

2.注册简历。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3.应聘职位。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

笔试——面试——签订协议——入职培训

联系电话:010-57339428、010-57339462

具体岗位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国家能源集团”查看,同时进入招聘交流群: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

                                                                                                                                             二〇二二年九十月八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