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第9期-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贵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现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高素质人才,专业要求:计算机、大数据、数学等相关专业(具体请看招聘通知),学历本科及以上。

招聘职位:DICT管理师、网络安全管理师、初级建设维护师、信息化支撑师、全业务支撑师、客户经理、法律事务、财务管理等。

公司福利:

福利一:企业年金(激励性年金)、补充医疗保险、餐费补助、育儿假、陪护假、员工疗休养计划……

福利二:健康体检、职工之家、EAP员工关怀、兴趣社团、幸福1+1活动、子女托管、员工超市、员工团购平台……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9月底)-简历筛选(10月中旬)-笔试(10月29日周六)-综合面试(11月上旬)-体检(11月中旬)-体能测试(11月底)-发放Offer(12月)

投递说明:

本次招聘可填报1个志愿,投递前请认真阅读岗位要求

咨询电话:0851-84132416

拨打时间:9:00-12:00,13:30-17:00(工作日)

笔试时间请实时关注“中国移动招聘”公众号

温馨提示: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请尽快完成报名!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

                                                                                                                                                二〇二二年十月九日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