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31期——天元(宜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天元(宜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因天元航材宜昌工厂业务高速发展,特面向社会急招各类管理、技术、职能及生产等相关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将于3月8日上午9点在我校招聘大厅(电教楼一楼)举行现场招聘会,需求专业:化工和环境工程等(具体请看招生简章)。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社保(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免费工作餐:公司自有食堂,环境干净、整洁,免费提供丰盛工作餐。

通勤车:免费通勤车接送上下班(县内)。

免费住宿:公司免费提供住宿,2-4人间,所有宿舍配备热水、无线网络、空调。

娱乐设施齐全:生活区配备乒乓球室、阅览室、篮球场、羽毛球场、棋类等娱乐设施,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业余活动。

绩效奖:设有丰厚的绩效奖金。

全勤奖:生产一线人员若当月满勤可获得全勤奖。

各项助补:话费、工龄工资补助、车补、电脑补助、高温补助等。

节日福利:春节、三八妇女节、端午、中秋节发放节日福利礼品。

公司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举办各类丰富的企业文化团建活动。

培训与晋升:完善的培训机制、快速的晋升通道,公司定期组织各类培训活动,提升员工各项技能,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联系人:汪女士18271296190

联系电话:0717-3821166

公司地址:远安县旧县镇七里村四组航天动力产业园江北片区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准时参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七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2023年3月7日印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