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就业求职招聘第30期——关于安顺市银河教育有限公司校园线上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各级校属院:

安顺市银河教育有限公司坐落于安顺市小十字中华百货B栋7楼,至今为止成立8年,致力于高中全日制学生的补习及培养。银河团队成立至今将大量精力用于团队管理搭建,致力将银河教育打造为公司化的培训企业。该公司现面向我校招聘高素质人才若干名,

一、招生顾问:薪资:3000-8000

职位描述:

1、通过电话的方式邀约客户前来咨询,并通过面谈的方式促进签约成交。负责文理科学习分析的诊断,制定学生训练方案。

2、跟踪学生学习情况并完成客户维护工作。负责学校宣传;完成上级指派的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熟悉基本的电脑操作

2、工作态度端正,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

招聘方式:投递简历——视频初试——视频(线下)复试——签订协议。

简历邮箱投递方式:768936997@qq.com

请各学院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提前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材料。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日

报: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

发:各学院

2023年3月2日 印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