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2-07-10 点击数:

人生之旅,站站精彩——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各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系意识到位、责任到人、协调配合,我校2012年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为做好今年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工作,我校采取多渠道多措施,确保各个环节落到实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组织召开毕业生典礼、座谈会、文艺晚会、主题班会等,引导毕业生回顾大学生活、展望未来人生;与毕业生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加强诚信教育;积极联系中国邮政走进校园办理托运业务,帮助学生免受少受劳顿之苦;学工人员深入学生生活园区,加强值班、服务,及时解决问题,让毕业生感受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2012届毕业生离校期间没有发生一起违规违纪事件,1720名2012届毕业生陆续离校,又一届莘莘学子告别校园生活,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毕业生纷纷表示,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都会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争辉添彩,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辉煌。(学生处)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