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2-06-28 点击数:

安顺学院2012届1720名同学毕业了。从今天以后,同学们又要开始一个新的旅程,人生从此步向更大的梦想。你们当中有的将继续求学深造,求取更高深的学问;有的进入社会,开始做社会这所大学的新学生。为此,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首先,要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虽然离开了大学课堂,但作为社会这所大学的新学生,你们仍然需要坚持学习。坚持向社会学习、向他人学习、向书本及网络学习,学无止境,学海无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其次,要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社会这所大学没有班主任,没有辅导员,有的只是秩序、规则和优胜劣汰的竞争。要适应这些秩序和规则,你们必须树立起“谦虚、谨慎、敬业、守信、乐观、宽容”的生活和工作态度,学会做一个好员工、好同事、好伙伴;学会与人沟通交流;学会做一个好丈夫、好妻子,好父亲、好母亲,学会宽容、学会付出;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再次,要秉持诚信的原则。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为立政为人之本,是人们相互信赖、社会清明的基础。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境况,同学们都一定要秉持诚信的原则,将诚信当做立身处世的座右铭,信之、守之、践行之。最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将来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无论身处任何环境,同学们都不要放弃心中的理想和信念,持之以恒,为之奋斗,生活、学习、工作才能充满激情,人生才会多姿多彩。

李彦西书记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在母校期间的这段难忘岁月,永远不要忘记老师对大家的热切期望。并且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典礼在《毕业歌》中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王智勇)
毕业典礼会场
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讲话
校长李建军教授讲话
校长李建军教授为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拨穗
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全体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