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2-05-13 点击数:

 

    5月10日,我校201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处长殷红敏、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潘发义、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4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殷红敏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热爱与眷恋。同时,毕业生饱含爱校之情,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硬件设施、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与会部门负责人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作了详细记录并认真给予解释说明。殷红敏处长表示一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努力落实,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座谈会气氛融洽,温馨和谐。毕业生代表表示,踏入社会后将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母校争荣誉。同时,大家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学生处 祝元梅)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