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2-04-16 点击数:

 

2012年4月16日下午,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招聘单位代表,各系负责人、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处全体人员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出席了招聘会。他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招聘会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他深入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中,详细了解招聘情况。

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名学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而有序。毕业生打扮得体,信心十足,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落落大方地与招聘人员交流,积极推荐自己。各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在会场上对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指导,为毕业生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据悉,到场参会单位有60多家,来自贵州、广东、浙江、重庆等省市,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涉及建筑、旅游、制药、矿业、房地产开发、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等领域,基本上涵盖了我校应届毕业班级的所有专业。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多渠道、多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活动结束后,我校还将举办各种形式的专场招聘会,以促进应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学生处 祝元梅)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