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2-01-11 点击数:

 

1 月9日 下午,我校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在学院西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王芳恒教授、令狐荣涛教授出席会议。各系、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令狐荣涛主持。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从我校2011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具体做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

李建军院长对2011年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系、各职能部门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学校非常重要的两项工作,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招生就业工作均呈现稳定增长态势,成绩令人欣喜。但在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更应着力深入分析2012年招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学生处处长殷红敏对2012年各系各专业招生计划做了初步分配和说明。各系负责人围绕学校2012年招生计划预案并结合各个专业的办学条件、招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招生计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热烈讨论,会议原则上同意学生处、教务处提出的2012年普通本专科分专业建议招生计划。会议还就做好2012年各招生专业,特别是新增专业的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处 罗瑜)

(来源:安顺学院网)

黔ICP备09002237号-1;招就处就业办电话:0851-33834650,联系人:赵老师,邮箱:zjc10667@163.com